close


午後大雨,原本要去三重水漾公園拍拍照便作罷~
立馬上網搜尋三重區有什麼咖啡館在附近...
於是我與Joy與兄妹麵館咖啡的邂逅就此展開~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 
一開始到店家門口,老實說有點小失望
本來人家還在幻想那種夢幻公主的下午茶風格
結果卻只是一般騎樓的小店面,從外觀透視進去
根本就像一般賣牛肉麵的地方><
 讓我心情頓時跟著大雨嘩啦啦啦啦啦啦....




不過一進門卻意外發現,這間店好乾淨唷!!
也沒有太過濃厚的食物味道混在一起!
對於有''店家潔癖''的Linda來說這是最完美不過的了...
(害我都不好意思拿衛生紙起來擦我剛被大雨踐踏過的鞋子...)
 







於是我開始瞻前顧後,結果整間店我都沒有發現什麼甜點類的東西
看來等下真的只能點一些鹹食當下午茶了吧!!
櫥窗裡有著許多小菜以及飲料可自取,上頭也都有貼心小紙條,字超可愛的
我猜寫這紙條的人一定是個大美人兒~








還有不可以浪費醬料唷~~







 
旁邊也有擺設許多特別的小東西
例如很多酒啦~(流口水





也有擺設一些特別的古董
 





再來就是這個好可愛的字畫~
因為Linda是屬蛇的,真想把這個字畫偷抱走 ( 逃
不過剛好今年是蛇年,真的滿好奇是不是每年都換一副字畫呀?!!
 


店內一樓風景大概就是這樣~很明亮又乾淨
所以算是有安撫我吃不到夢幻公主下午茶的心靈了!
而且Linda有個怪僻...喜歡注意每個店家的天花板
這間也算是不錯了~乾乾淨淨的
我曾經到某間餐飲用餐
裝潢的都很漂亮
但是天花板卻是簍空的(雖然很多知名公司,例如google啦等等都是採用這種天花板簍空風格)
實在就是美中不足 ( 個人天花板怪癖,請勿認真





接著來看看菜單吧!
菜單總共有兩種!噢!原來唷!!
原來這間除了鹹食也還是有咖啡甜點的!(放煙火





在我和Joy看了看,又囉哩八縮的一直在拍照不認真點餐...
終於選了兩個鹹食配一個甜點!

這是我點的極品辣乾麵$65
雖然沒有到很辣,但是很夠味道(我是很吃辣的人!!
算是滿好吃的~而且不要看他小小一碗,吃飽了其實...真的只是小小一碗 (暈倒
好險我們有另外點一份甜點,不然就建議單純來吃鹹食的朋友們要再多點一個湯類比較剛好唷!
 


另外這是Joy點的川味擔擔$65
因為我本人實在不喜歡花生粉
但是我偷吃了一口以後
發現這份擔擔麵的花生粉味道不會太重,而且也有辣辣的味道
感覺還比我點的那份麵食更好吃耶!!



題外話:這時不免俗地當一下年輕人,打卡一下
結果友人建議我們可以點老北京炸醬麵+綠茶很芒
不過因為考慮到等下還有一個甜點,所以這個遺珠只好留到下次再來打撈了!


yes!!!兩碗麵麵get!!!




就在等待甜點上的同時
我就上去二樓參觀一下好了~
(因為實在有一點慢,後面那桌客人也有問怎麼鬆餅還沒好,所以建議朋友有要吃甜食的,一定要提早先點)

走到樓梯口,就發現兩個小朋友躲在角落...(陰



 


 
就在走道轉角處的時候,我忽然好興奮!!!
完全跟一樓是不一樣的風格耶!!!



是不是!!!是不是!!!
這時候真想上前拉店員的衣領~為什麼不讓我坐樓上!!為什麼!!!



樓上一樣有擺著好多酒~(再次流口水
這種氣氛好像晚上去bar的感覺唷~
我超愛這種感覺的!
(喔!對了~剛剛樓下有一對情侶也有外帶一瓶酒唷!應該是這裡的常客吧)
 







有沒有覺得坐在這就隨時會被搭訕的感覺~
(大白天的有病嗎...)
 
 

參觀完畢準備下樓時也發現牆壁上有特別的畫畫
 


 


樓梯上也掛著很有感覺的布袋





一回到樓下
就有從都市回到鄉下的感覺...
不過我的鬆餅來啦!!!

今天我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鬆餅$160
光看到就覺得很好吃!!!
 




上面那個小杯杯裝的是巧克力冰淇淋
超級好吃的,還可以吃到巧克力的碎片唷~~
鬆餅也烤的好好吃唷~
果然等待是值得的
 


於是我們Joy大師操刀,開始分裝小盤
上面再挖一些冰淇淋~整個就是專業的嘛!!!
而且在小盤上竟然湊成愛心了耶~



Linda's  talk
本次實際心得呢
今天本來不太看好這間店~
但不管是鹹的甜的實在都讓我的味蕾很滿足
尤其是店內乾淨、一二樓的風格又很衝突
真的讓我完全改觀
下次我還會再來吃的!

 
附上名片正反面
 



我們今天兩個人才花290,而且很飽唷!!!




價格
環境

服務

食材

飲料?????
再訪指數

停車便利度



店家資訊:
店名:兄妹麵館咖啡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42-1號1樓
電話:02-2971-2717
官方網站:
http://gogoandmaymay.com/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goandmaymay
營業時間:星期二至日 上午11:30至晚上21:00//周一公休

arrow
arrow

    琳達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